大家是否還記得我上個月初所寫的在婚禮上遇到一位作直銷的美女呢?(是一對情侶啦…但是基本上我的眼睛只看的到女的…)
之後我們還是有陸續通信…然後她寄給我一堆資料…終於…我在一封信中說出了我的想法…以下藍色的字是我寫的…
黑色的字是她寄給我的…粗體字是我在部落格上打的…因為最近有點懶得寫部落格…就拿它來墊檔吧!…
 
妳寄類似這種資料給我是沒有用地…我除了喜慶宴會、和朋友出門的時候以外…平時我只喝白開水…
如果妳有看到喝白開水會致命的新聞再寄給我好了…我會用心研究的…
不過我會把妳的這份資料寄給我的朋友叫他們多喝開水的…謝謝…
 
妳問我為什麼只喝開水嗎?那有很多原因…
 
第一、白開水是最好飲料…假如妳像我長期茹素之後…味蕾對食物的感覺已經有點遲鈍的話…
那妳大概就已經分辦不出什麼是好喝…什麼是難喝了…到時候妳就會不是很在乎吃的品味…
 
第二、我是一個響應環保的無神論者…其實我吃素不是為了宗教的問題(雖然我媽非常虔誠…)…這點我常常在我的部落格提到…
我認為每個人都必須要為環保出一份心力…那就是盡量不吃肉類或過度加工食品…不喝添加太多色素和糖料的飲料…
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地球…不要因為人類的貪婪而把這個地球給破壞了…就我長期吃素的經驗…我相信人類不吃肉也可以活的很健康的…
吃肉大部份的原因只是為了滿足個人的口腹之慾而已…可是在妳大口吃肉的同時…生態正在改變…
許多海底美麗的珊瑚礁正因為人類對魚類的濫捕而石化…許多美麗的河流因為飼養家畜而變得臭氣薰天…
而當妳在想著等一下要吃什麼好料的同時…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人們只希望能夠填飽肚子…
由於我們的貪得無厭…地球的資源在快速減少當中…石油的短缺只是現在最急迫的問題…但卻不是唯一的問題…
我很擔心再這樣下去…有一天為了搶奪僅有的資源…人類必須再度走上戰爭解決一途…
希望那一天永遠不會到來…也請妳為了下一代…謹慎的運用現有資源…並把這些話告訴妳所認識的朋友…請大家一起為環保貢獻一點心力…謝謝…
 
第三、我的很多親戚年輕時因為作直銷的時候不斷食用自家公司的東西…現在都落得要常常到醫院洗腎的地步…
(反觀其他沒有作直銷的親戚們…卻沒有這些病…所以這不是遺傳…)
我看到他們淒涼的晚景…不禁想要問…難道這就是他們想要得到的退休生活嗎?…必須用身體的健康去換來生活的富裕…
妳真的對妳所推銷的東西那麼有信心嗎?…它們有接受過國家級食品檢驗…確定對人體無害嗎?…
就算有檢驗通過…妳能對妳的顧客下半輩子的健康打包票嗎?…
請妳反問妳自己的良心以上的問題…有一個問題妳是存疑的話…那妳就要認真的考慮一下…這個產品是否值得妳花費妳的寶貴時間去推銷…
妳的寶貴時間也許可以用在更多更有義意的事物上…例如:推銷喝白開水對人體的好處…或是把環保意識告訴妳身邊的每一個人…
讓他們能夠身體力行響應環保…
 
很抱歉對妳說了這些讓妳感到洩氣的話…我只是覺得和妳還滿談得來的…
所以我不想要隱瞞妳我真正內心的想法…也希望妳能夠以妳的聰明智慧去認真思考我所說的這些話…
而不是一昧的否定我的回應…最後祝漂亮的妳能越來越漂亮…生活一帆風順…身體越來越健康…
還有就是…生活中不要再遇到像我這種耍心機的小人…我這種人是很陰險的…Be Careful…(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