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稍稍泛起波紋 有一絲不安穩 不敢確定愛是否成真 沒有人預料的準 相遇的繽紛 (我們的繽紛)
用什麼方法才能夠保存 愛在沸騰後是不是會變冷 愛的深是不是一定會比較疼
愛在85度的我們 讓未來醞釀愛情發生 或許一個吻 就會證明 幸福的可能
愛在85度的我們 停留在愛最美的時分 OH BOY 是你讓我 愛慢慢加溫
你和我都是凡人 遇到愛情難免有疑問 能不能幫我推開心門 請你當那守護我的人 愛苗已滋生 (愛苗已滋生)
請你用信任 讓我守住愛情的溫 愛在沸騰後是不是會變冷 愛的深是不是一定會比較 比較疼
愛在85度的我們 讓未來醞釀愛情發生 或許一個吻 就會證明 幸福的可能
愛在85度的我們 停留在愛最美的時分 OH BOY 是你讓我 愛慢慢加溫
請給我依靠(請給我依靠) 讓我記住愛情的美好 用你的懷抱(用你的懷抱) 讓我記住愛情的美好
愛在沸騰後是不是會變冷 我都會用愛為你留一盞燈
愛在85度的我們 讓未來醞釀愛情發生 或許一個吻 就會證明 幸福的可能
愛在85度的我們 停留在愛最美的時分 OH BOY 是你讓我 愛慢慢加溫
愛在85度的我們 讓未來醞釀愛情發生 或許一個吻 就會證明 幸福的可能
愛在85度的我們 停留在愛最美的時分 OH BOY 是你讓我 愛慢慢加溫
 
這是最近李玟推出的最新專輯「要定你」中的歌《愛在85度C》的歌詞…看吧…我沒說錯吧…
現在只要一喝到85度C咖啡就想到這首歌…只要一聽到這首歌就想到 85度C的咖啡…真的感覺很奇怪…
好像作詞的人是故意要幫85度C打廣告的…難怪最近總覺得85度C的咖啡好像變小杯了…
不過寫完這篇文章之後確實有點讓人想要喝杯咖啡了…不知道股長什麼時候會再請我們呢?…
 
咦…你說我這篇文章有點打混…整篇文章歌詞就佔了一大半了…沒錯…因為我最近突然覺得我實在是有點不想離開我的被窩…
有空再談談這次李玟專輯的曲風吧…現在我只想說:「被窩、被窩…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