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在推板車的時候,不慎壓到右腳大姆指的指甲,
造成原本就已經受傷的指甲整個翻掉,只好到附近的醫院求診。
包紮傷口時,正好注意到在幫我換藥的小護士所掛的識別證,所用的卡套是Hello Kitty的。
於是當天晚上就擬定了明天來換藥時虧小護士的戰術。
 
早上醫院開門沒多久就趕快跑來換藥,
「妳那Hello Kitty的卡套好漂亮,是去哪裡買的?」我要坐上抬子準備換藥時說。
「菜市場。」小護士以非常簡單的回答敷衍著我。
「那一個多少錢?」我在把腳抬到小凳子上時,接著問。
「不知道。我媽去買的。」簡答小護士若無其事的幫我解開透氣紗布,並以一貫的簡答方式敷衍我。
「那這種卡有幾種款式?」在連碰了兩個軟釘子之後,不輕易放棄的我接著問。
這時候,小護士突然把傷口上的紗布一口氣撕下來。
「啊~~~~~~」天啊!好痛啊!一時之間我痛得說不出一句話來。
這時看著小護士,隱藏在口罩底下的臉似乎在偷笑。
我接著就只敢望著小護士繼續完成她的換藥工作,不敢再說話。
在包紮紗布的時候,她似乎是故意的又很用心的紮緊,並在我的傷口上用力的壓了一下。
害我又忍不住的「啊~~~」了一下。
 
說出這次慘痛的教訓只是要告訴大家,
在醫院裡,千萬不要隨意搭訕小護士,不然你就只好小心這些小護士可怕的報復行為了。
跟你說一句「真的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