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閒來無事…算了一算我寫部落格寫了多久了…哇…超過三個月了…整整一季耶…
這一季裡…我除了星期六以外…每天晚上都會上部落格報到…然後絞盡腦汁…寫一些東西上來…
嗯…這項記錄真是讓我覺得自己很了不起…應該沒有幾個人能像我一樣…那麼多話又那麼閒吧…哇哈哈哈…真是亂驕傲一把的…
 
想當初在開始這個部落格的時候…連要怎麼作部落格都還不知道…就在第一篇文章寫說我要每天寫一篇文章…
目標是儘快把自己的部落格搞出很多內容…可是想是很簡單啦…可是做起來就發現並自己真的是太天真了…
才寫沒幾天之後就發現自己已經江郎才盡了…擠不出半點東西…可是怎麼辦呢?…還沒寫滿一個禮拜耶…至少也要撐滿一個月嘛…
有一陣子真的是覺得上部落格寫東西的壓力超大的…既要背負著寫出一些有意義的內容…又要每天上來寫…哪有那麼多東西好寫…
唉…誰叫我沒事第一篇文章就已經說死了…沒事說別人的部落格文章沒內容又讓人看不懂作什麼呢?…真是犯賤…
當時為了要使自己的部落格有點內容可寫…我必須要看一些有用的電子報…看看最近有什麼重大的事發生…和一些國家社會的趨勢…
也要看一些有啟發性的電視節目…而且要一邊看一邊想要怎麼把這個節目的內容寫進我的部落格…變成一個有吸引力的文章…
還要看一些文筆不錯的書…看看能不能寫一篇不錯的讀後心得…也順便學一下別人怎麼修飾文章的…如何描寫一些很平常的情節…
還要常常約朋友們出來…一邊四處逛逛一邊找靈感…看看有沒有有趣的事充實一下自己文章的內容…不然這個部落格真的是很貧瘠耶…
所以不久之後…就發現自己的時間好像過得有點太充實了吧…每天扣掉上班…吃飯…睡覺…洗澡…跑步…寫部落格…時間已經所剩無幾了…
而這所剩無幾的時間…還必須要充分利用…因為這些時間所發生的事將會是我部落格的靈感來源…結果變得沒什麼時間做一些蠢事…
連看個NBA或打我最喜歡玩的電動…只要超過自己預定的時間…都會覺得有點罪惡感…彷彿犯了什麼天理不容的罪一樣…
而且只要是覺得看到不錯的節目或文章…就會開始想要怎麼把心得寫上來…這種生活真的是充實得讓人很 ●rz 耶…
 
可是這個部落格的人氣似乎都沒什麼起色的說…真奇怪喔…這樣的內容果然是無法引起大眾的共鳴…
看樣子得帶一台相機…躲在街頭的角落…看著來來往的人潮…然後偷拍一些美女的相片…然後po上來給大家評比…
或者是說…寫一些自己假裝發生過的靈異事件…然後儘量說得越聳動…越可怕…越血腥…越好…
不過這些方法不是太變態就是太不光明磊落了…還是不要這麼做好了…總之…沒有人看也是有沒人看的好處嘛…
因為沒人看…所以不管在這裡寫什麼…也不會有人知道嘛…因為沒人看…如果寫一些太個人立場的東西…也不會有人上來挑釁嘛…
因為沒人看…所以也不用花太多時間在回留言上…因為沒人看…摸魚摸個幾天不寫…也不會有人發現嘛…
所以囉…沒人看這個部落格其實好處也不少嘛…而且…就是因為沒人看…所以少數有空上來看的人應該是精英中的精英…
也因為只有精英才會來…所以這個部落格就存有一點神祕感…這裡就好像是光明教堂一樣…只有能夠找到光明路徑的精英們才能找到這裡…
哇哈哈哈哈哈…………(這一段寫了這麼多…可是連自己都覺得有點自欺欺人耶…)
 
不管怎麼說…因為寫了這個部落格…使我最近的生活過得超充實的…所以我應該會繼續這種生活吧…
希望我能寫這個部落格寫一年以上…到時候再寫我寫了一年的感想吧!…如果有什麼缺點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而至於如果是叫我作那種偷拍的事…我想我是不會為了這個部落格作到這種地步啦…所以就不用留言要求我了…就算要作也不會po上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