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星期天的午夜所發生的黑魔法咀咒事件之後…最近身邊真是怪事不斷…
首先是…最近出門時天空總是陰陰的…四週壟罩灰灰的景象…讓人有一種極度不祥的感覺…彷彿某個不被注意的角落即將發生某些大事…
然後就是…一出門就有一股刺骨寒風迎面吹來…吹得讓人不禁打起一陣冷顫…走在路上…空氣就像是凍結住了一般…禁錮著四肢…
最可怕的是…還三不五時飄下詭異的小雨…打擊著人們向前行的決心…以及最後一絲一毫的求生意志…真是太可怕了…
可怕到讓人想要躲在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家中房間內的溫暖被窩裡…完全不想要離開這個保護自己的最後一道防線…一秒鐘都不想…
 
以上都還不是發生在我身上最可怕的事…更可怕的是…在我的薄弱意志被這道突然襲來的冰冷寒氣消磨殆盡的同時…我的身體也開始要不聽使喚了…
難以忍受的感覺逐漸遍佈全身…腦袋率先發難…突然感覺自己的腦袋有千斤重…重的脖子無法支撐…一直想要找個地方放下來休息一下…
接著是鼻子…它有種一點都不想要幫我呼吸的感覺…它像在說:「勞基法說每週工時不得超過四十八小時…現在起要遵照標準工時…超過我就罷工…」
然後我的喉嚨響應他們的行動…只要我一用它發出聲音…它就以陣陣刺痛來向我表達它的不滿…我必須承認它是整個抗議行動中態度最極端的一個…
最後全身上下陸續聲援…以酸痛和無力的感覺表達它們對這次行動的看法…
 
今天這篇其實只是想說:「最近天氣變冷了…然後是我又感冒了…好難過哦…結束…」
可是為了不想要只用兩三句就把今天的網誌打混完…所以就硬是擠了幾行字出來…藉此表達我雖然感冒了…可是我還是對我今天的使命表達尊重…
這叫作「混亦有道」…算了…我要睡覺了…頭好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