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上個禮拜寫的網誌“暴走的鬧鐘…無解”嗎?…這個難解的謎題終於被我那超越一休和尚的機智和媲美美國CSI幹員的邏輯推理能力…
另外再加上我本人那特有的小小恆心加毅力…終於在昨天早上給完完全全的破解了…哇哈哈…
 
事情發生在昨天早上…由於前一天我撐到快兩點才睡(都怪我去基隆時喝太多咖啡了…)…導致我早上手機鬧鐘狂響還爬不起來…
只要手機一響…我就按掉…按掉過了十分鐘它就又響…續下去我就一直按一直按…然後手機就一直響一直響…
接著我終於注意到一件事…那就是我已經按掉手機按了三次了…接下來應該是床頭鬧鐘要響的時候了…
咦…怎麼又是手機響…床頭鬧鐘又再耍什麼脾氣了…一看…床頭鬧鐘居然還停在三點一動也不動…現在又是什麼靈異事件…
拍一拍…床頭鬧鐘的指針居然又動起來了…哇靠…這麼有個性…還好我的起床都仰賴我的手機…靠鬧鐘的話…我不知道我一年要遲到幾十次…
結果…雖然這個小插曲讓我昨天點名又差一點遲到…不過卻讓我解開了困惑我多時的難解謎題…這樣的答案你猜對了嗎?…
什麼?…你說這個題目很爛啊?…我也這麼覺得耶…看來我果然不是寫推理小說的料…
 
為了彌補這個爛謎題所帶給各位讀者的身心傷害…我決定PO上課長在組合日對著我們課員和採購人員所出的深奧謎題…
第一題是…大老二,請猜一個國名。
第二題是…小老二,請猜一種動物。
給你們十分鐘…計時開始…好啦!時間到…揭曉謎題…第一題的答案是“南韓”…第二題的答案是“蜥蝪”…你猜對了嗎?
當課長說完之後…採購有一個女副課突然就笑到整層樓都聽得到…不知道情形的人還以為她怎麼了…
另一位採購的男股長就說:「聽完之後有一種臉紅心跳…感覺很不舒服(這是性騷擾的定義…)…我想應該是沒有搔到癢處…麻煩再來一個…」
 
唉!看了以上的情形…你就可以知道我們公司其實格調並不怎麼高…為了賺篇幅而打這個上去…突然覺得整個部落格的Class都Down下來了…
(眾:嗟!其實是你自己很喜歡這種低級對話吧!…而且這個部落格的Class本來就不高了啊…所以也沒什麼好Down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