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真的是很差…
如果我的心情函數的最高點是在世界杯時…
法國隊一路過關斬將…
擊敗西班牙隊、巴西隊、葡萄牙隊…
取得了只差一步就手捧金杯的世界杯決賽資格…
當時是七月六日星期四凌晨…
心情真是high到不行…
 
可是當天晚上馬上出現轉折…
先是溫布頓網球賽女單…
沙拉波娃敗給莫瑞斯摩…
隔天晚上又出現巴達地斯慘敗給納達爾…
 
這些比賽雖然我支持的球員都輸球…
不過照世界排名來算…
輸也沒什麼好意外的…
可是星期一凌晨的世界杯決賽…
法國對上義大利…
我就真的看到差點吐血了…
一開始法國席丹先進了一個點球…
當時真是超興奮的…
不過沒多久就被義大利給扳平…
接著義大利就使出骯髒的防守…(好啦!我承認我就是偏袒法國隊嘛!不然咬我啊!)
席丹甚至坐飛機撞到肩膀差一點脫臼…
可是裁判始終視而不見…
於是就在義大利隊的骯髒防守和言語挑釁下…
席丹施展出少林寺究極奧義----少林鐵頭功…
朝義大利後衛馬特拉奇的胸口送了一記…(這一幕看的是滿爽的啦…可是馬特拉奇後來又爬起來就不爽了…)
領了一張紅牌下場…
而法國隊後來在點球的時候輸給了義大利…
哇哩咧!枉費我還請了半天代休…
本來想請代休補眠的…
卻氣到睡不著…
 
之後我就得了重感冒…
一路重感冒到現在…
雖然其中有老虎拿下英國公開賽!
也有大舒在F1積分追近阿隆索!
不過日常生活也是有遇到一些很不順利又很○╳△的事!
所以心情一直很低潮!
 
不過這個週末…
美國PGA錦標賽開打了…
希望老虎能贏…
而且英超也開打了…
希望兵工廠也能有好成績!
我的低潮就靠你們帶我出來了…
加油吧!
 
總之!今天就是心情不爽!
所以上來打一些五四三的!
希望心情能夠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