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1.JPG
這個禮拜我都是用特寫鏡頭來拍照。

這一張是拍花的時候,
看到這些螞蟻在花梗上忙來忙去的,
就索性把牠們拍下來,

這種螞蟻比一般螞蟻大很多,
所以用特寫鏡頭拍牠們,
就顯得很有魄力。
24-2.JPG
用廣角鏡頭拍過那麼多花的照片,
偶爾用特寫鏡頭來拍花,
有不一樣的感覺。
24-3.JPG
這隻蟋蜴和我不期而遇,
看到我之後趕緊躲到草叢裡,
不過還是被我找到,
一定要把它拍下來才行。
24-3(改).jpg
近看的話,
會發現牠的表情還滿有趣的。  
24-4.JPG
在路上看到一隻超大的蝴蝶窩在樹枝上,
不知道在做什麼,
身上帶著數位相機的我,
馬上拔出來寶劍把牠拍個幾張特寫。
24-4(改).jpg
就算這麼近看,
我還是不知道牠在幹麻,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牠應該還沒死。
24-5.JPG  
職訓中心的宿舍前面,
每到傍晚就會有很多鳥聚集盤旋,
我如果要外出拍照,
都習慣先拍牠們當熱身。

當時往往光線不足,
很難用高速的快門抓到牠們飛行的身影,
常常都是沒拍到或是一片模糊,
不過這張很幸運地拍到有一隻停在牆邊。

也很喜歡鳥和後方欄杆形成的剪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