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職訓中心的photoshop期末作業,

是製作招生簡章。

 

雖然老師提供很多照片,

我卻比較喜歡抽象一點,

所以我就把模特兒們通通都變成翦影,

再隨意大小變化排列,

讓看的人去想像一個生動活潑快樂的世界。

 

至於封底,

我想既然是招生海報,

而且是生動活潑的招生海報,

生動活潑,

怎麼能夠不聯想到海賊丸呢?

於是我把封底製作成像是海賊丸裡的懸賞單,

取裡頭Wanted的含義。

 

不知道這樣的招生海報會不會讓人看了熱血沸騰呢?

還是只有我一個人在熱血沸騰?

招生海報.jpg

招生海報(封底).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