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中結婚我在官校中,

最要好的同學之一,

大中在去年底結婚了,

所以我為他畫了一張結婚的Painter圖,

祝他和他老婆永浴愛河。

 

其實這個本來是他在八月多請我幫他畫的,

可是我的拖功了得,

遲遲等到十二月,

他要結婚了才畫完,

後來又改了好一兩次,

現在才拿出來給大家看。

 

只能說我的電腦繪圖算是新手上路,

難免不太順手,

要給我一陣子適應XD

 

Painter加手繪板,

這樣塗塗抹抹的上色方式,

真的很有趣,

一不小心,

很容易會上癮。

 

從必須學習掌控顏料的手繪,

轉到可以自由修改、任意還原的電腦繪圖上,

因為還在摸索操作的方式,

就會想要這個也試試,

那個也試試,

不知不覺間,

幾個小時就過去了。

 

不過,

這張圖最大的重點還是主角本身啦!

去吃喜酒的時候,

看到我們的男主角大中娶了一個很不錯的老婆,

而且大中也是一個非常溫柔的老公,

相信他們以後會過著很幸福快樂的日子。

大中結婚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