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隻小豬1.jpg  

「三隻小豬」是我在八德塗鴉班裡畫的第三張圖,

用的技法是針筆捲捲線加彩色墨水乾筆渲染。

在畫這張圖的時候正好在看「三十五歲開始,不再為錢工作」這本書,

這個時候確定了我可以隨時離職也不用擔心會馬上餓死,

所以當時我每天的心情都超開心的,

開心的想要跳舞的心情就畫成了這一幅圖。

 

圖中的三隻小豬不斷的跳舞,

世界就不斷的為牠們開花、結果、歡呼、微笑。

 

我大概是一個沒有辦法內斂的人,

所以我的作品就是要讓看的人想要大叫,

或者一眼就能看出來想表達的是什麼,

不然就會畫不好,

至少那個時候的我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