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皮聘與梅里在法貢森林迷路之後…皮聘對梅里說:「不知道佛羅多和山姆到混進魔多了沒…你打電話給他們問問看好了…」
梅里聽了拿出手機開始撥起號碼…咦…怎麼會有手機…對不起…我是說我和魚之友為了虧女生而脫隊…結果沒虧到女生…殺手和自走魚卻不見了…
我們急著在後面跟上…可是走了很久都還沒看到“黃金博物館”…這時候魚之友說他的手機沒電了…叫我打電話給自走魚…看他們到了沒…
打過去之後…自走魚一聽到我們是因為要虧女生而脫隊就開始幹譙了起來:「我們在黃金博物館門口等你們多久了…你們知道嗎?」
「我知道啊…剛剛我問一位大嬸…她跟我說走十分鐘就會到…可是我們已經走了好幾個十分鐘了還沒到…你們是一直延著這條大馬路走沒錯哦…」
「對啦!你們………」「那就好…我們只是想確定我們走的是對的路…這裡收訊不好…我們到了再聊…」為了避免繼續被唸…我趕快把手機掛掉…
掛掉之後…我們大概又走了十分鐘…終於到了那個傳說中海盜們拼命尋找且帶有神祕感“黃金博物園區”…也看到了等得快抓狂的殺手和自走魚…
 
一看到他們…為了避免被罵…我在遠遠的地方說:「我們到了…趕快進去吧…」然後就不管他們唸什麼…一路往門口走…
在門口買了票之後…走了進去…才知道這只是一個園區的門口…而黃金博物館還要再走很長的一段路…天啊…沒力了啦…休息一下好了…
可是休息沒多久…馬上又出發…他們真的是精力旺盛耶…不過我想殺手和自走魚在等我們的時候應該休息過了…所以現在累的應該是我和魚之友吧!
算了…硬頂上…走吧…誰叫我們太靠男性本能反應行事…這就當作是替所有男人的原罪背上贖罪的十字架吧!…男人真命苦…
在黃金博物園區裡延路走上去看到了很多日式建築…我實在很好奇這裡怎麼會那麼多日式建築…住這邊的這些人是老闆嗎?…
可是明明工作人員家都住遠遠的九份…結果要進礦坑的礦工要走那麼遠的路來上工…(因為我剛走過…所以我知道很遠…雖然是3km…)
而這些日本人老闆卻就近住在這裡守著這裡的黃金…不明白…如果我是當時的礦工…我一定帶頭宰了這個老闆然後和其他人一起把這礦坑霸佔了…
看到這裡住得這麼爽的日本人…又有涼亭又有鯉魚池…又是高爾夫球場又是射箭場…就越看越覺得不爽…雖然高爾夫球場很兩光…可是還是不爽…
算了…拍個照好了…就用這種方式把這個國恥刻骨銘心的記得吧…要記得不要再喪權辱國了…不要再割地賠款了…不要再當次等公民了…
 
我們一邊拍照一邊走…終於找到了黃金博物館…而魚之友也發現了………在九份虧的四人組女生…你是犽羽獠嗎?…怎麼這麼厲害?(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