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魚之友在黃金博物館前利用他等同於城市獵人讶羽獠一樣犀利的感應器發現了之前在九份遇到的四人組女生…馬上通知我們…
並問我們要不要再去搭訕…可是殺手和自走魚似乎對她們表現的興趣缺缺…而對我來說則是覺得相較於去搭訕她們…
我反而比較希望能找個地方卸下我那為了所有男人的原罪所背上的那一個贖罪的十字架…那就是趕快找個地方休息一下…
魚之友發現我們都對這幾個女生缺乏興致…也覺得一個人去賣命什麼意思…所以就過來和我們一起找個椅子休息了…
其實如果她們那個時候過來搭訕我們…雖然我很累…不過我是很隨和的人…也許我會敷衍她們幾句…可是她們也有她們的堅持…
所以看我們並沒有要主動搭訕她們…就延著來時的反方面走了…所以囉…雖然前面好幾篇都用極盡努力的去蘊釀著這一段的劇情…
可是結局並不是你們想的是一場豔遇好不好…雖然我也想用腥羶色的劇情來提高這個部落格的點閱率…不過我更怕被我那些朋友打…
所以還是寫實一點好了…不過就和大家的生活一樣…現實往往是很平淡無聊的…下次真的有豔遇的時候我會想辦法寫精彩一點的…OK?
 
就在我們找椅子休息一下…又去旁邊的廁所宣示了一下勢力範圍之後…繼續往目標--黃金博物館前進…
在黃金博物館旁…我們看到有一個叫作“本山五坑觀光坑道”…聽說可以體驗礦工工作情況…於是我們付了五十元的保費…哦不…是保險費…
就進去參觀了…其實進去坑道前…我發現…比起坑道…更讓我們興奮的是“進坑道時要戴上的工作帽”…戴上之後好像又回到海軍時廠修的日子…
呵呵…趕快戴著工作帽去和坑道口多拍幾張照片吧…拍沒幾張…哇…相機沒電了…不會吧…自走魚和坑道口的獨照還沒拍耶…
自走魚氣到快抓狂了…問魚之友說:「你不是有相機嗎?」…魚之友說:「相機沒電了…」
哇咧…你怎麼身上的電器都沒電啊…我看電八成都被你吸走了…所以你才到處放電…
不管如何…總之結果就是我們花了五十元的保費進來參觀(不…是保險費…)…結果除了坑道口什麼都沒拍到…早知道在圍牆外拍一拍就好了…
進到坑道內…看到一大堆旅客拿著照相機和坑道內的蠟像站在一起猛拍…結果我們四個人手上加起來只有兩台沒電的數位相機…
不知道有沒有人肯幫我們拍幾張照片…然後用e-mail寄給我們…我們會告訴你們我們的MSN哦…唉…如果我們是美女…這招可能會有效一點吧…
 
出坑道的第一件事…就是買電池給魚之友的數位相機裝…然後補拍自走魚的坑道口照片…而工作帽還是向要進坑道的旅客借的…
總之自走魚還滿堅持一定在坑道口戴著工作帽拍照的…拍完之後我們走進旅程的最終點--黃金博物館…
其實它也沒什麼好逛的…因為這裡面沒什麼蠟像可以拍照…(總之我們就像是一般的觀光客…到一個地方一定是找地方拍照…)
反正它也就是介紹一些黃金嘛、金條嘛、金飾嘛、金塊嘛…唯一纕我們感興趣的是一句話…那就是“傳說台灣就是西洋人所說的金銀島…”
難道台灣就是那一個魯夫和他的同伴們一直在尋找的…處於偉大的航道上的One Piece嗎?…當然啦…這個傳言應該是穿鑿附會的成份居多啦…
畢竟魯夫只是一個漫畫人物嘛………………冷~~~~~冷~~~~~
 
走出黃金博物館之後…因為外面下起雨來…所以就不打算再逛了…我們在旁邊的店家裡買了雨衣和雨傘之後…往回頭路走回去搭車了…
在車上…我就問自走魚…你不是很有談戀愛的經驗嗎?…怎麼會連和陌生女生搭訕的能力都沒有…
旁邊的魚之友說…其實他都是人家女生倒追他的啦…他每次只要一失戀就會開始裝可憐…然後就會有女生倒追他…
太過份了…這種只靠Face去騙女生的行為…絕對不能原諒…我一定要在我的部落格揭發他的罪行…
因為他根本就不了解像我們這種沒有Face以至於必須要出賣自己靈魂去取悅和搭訕女生的人的苦衷…(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