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課長那兒聽到了一個令人驚訝的消息…那就是有一位之前經常到我們公司收貨的大榮貨運司機…
前一陣子因為得了猛爆性肝炎…已經去世了…我們才在想說最近都沒看到這位大嗓門的司機了說…
常常在想說人生無常…可是卻沒想到竟是如此的突然…
然後我們偉大又英明的股長突然就開口說:「我上個月才在這個工業區中的某家公司門口看到他。你確定這個消息正確…」
我就說:「一~ㄜ~上個月不是鬼月嗎?他該不會有什麼訊息要傳達給你吧!」(眾:哇咧!呸呸呸!沒事還開這種死人玩笑…)
股長又說:「唉…想想他平時工作那麼賣命…現在他過世了…家裡的經濟頓失依靠…他家中的小孩真不知道要怎麼辦…」
(嗯…想不到平常只會開玩笑的股長也會講出這麼正經八百的話…)
接著股長又說:「如果是我就這麼過世…一定會很不甘心…畢竟我年輕的時候太正經…沒有荒唐過…」
(接著馬上遭到部門內的女同事圍剿…由於內容涉及隱私…所以後面的對話全部省略…)
現在你們終於知道我最近的不良行為…其實都是被這位股長給感染的了吧…
(眾:才怪…根本就只是你自己的潛藏性格被啟發而已… 逸:嘿嘿嘿…果然想賴都賴不掉…)
 
好吧…後來突然想…其實我如果現在也突然嗝屁…確實也好像這個人生少了點什麼…其實用“荒唐”來形容好像也沒錯…
想想17趁著今年鬼月的期間…展開了一個人的單車環島之旅…所以現在就可以很臭屁的在MSN的IP上打上:「單車環島!衝!衝!衝!」
這種感覺好特別…好像憑著一己之力…征服了整個台灣一樣…而且這是一項在別人眼裡看起來很不可思議的事…我想這就是“荒唐”吧!
我們總是會覺得台灣不小耶…十四天騎完很累耶…鬼月的晚上騎很恐怖耶…只有一個人騎不怕被搶嗎?…晚上住哪裡?…好多好多的問題…
可是我們的問題對他來說都不是問題…他總是說…啊…那沒什麼啦…(對啦!對啦!真臭屁!反正誰叫真的讓他騎完了呢!…)
 
現在我突然好想要趁著自己還有衝勁的時候…好好的給他去“荒唐”一下…
既然台灣的過年越來越沒有年味了…就索性利用過年那將近十天的假期好好的去“荒唐”吧!
嗯…趁著現在距離過年還有五個月的時間…應該可以好好的計劃一下路程…
希望能夠順利成行…看來先把計劃書作一下好了…如果能成功我想我就可以從“夢想家”晉升成“冒險家”了…
加油………咦…不知道“自走魚”和“殺手”有沒有興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