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鼠胖尾吉屋出售1.jpg

松鼠胖尾吉屋出售

松鼠胖尾與小狗阿吉在胖尾家門口相遇。

松鼠胖尾吉屋出售2.jpg

胖尾:「阿吉,你想買房子嗎?我最近手上有幾間不錯的房子要賣哦!」

阿吉:「不用了,我是流浪狗,生性就愛飄泊,到處都是我家,自由自在,想去哪就去哪,怎麼可能會想買房子呢?」

胖尾:「就是因為你喜歡流浪,所以更要買房子,如果到處都是你家,那你跑再遠,也只不過是從你家的客廳跑到你家的廚房,那樣怎麼能算是在流浪呢?要流浪就是要先有家,然後再離家出走才算是在流浪。」

阿吉:「就算是這樣,可是我很講究居住品質,很難找到可以滿足所有要求的房子。」

胖尾:「沒有問題,我有一個居高臨下,四面採先,附超大庭院,價格又合理的房子要賣,剛好符合你高貴的身份和地位,一定能滿足你的所有要求。」

阿吉:「如果真的有你說的那麼好,那我倒想要看看。」

松鼠胖尾吉屋出售3.jpg  

於是胖尾成功地讓阿吉買了一棟理想的房子,

而阿吉也找到了最適合他的房子。


故事是陽明公園的樹林裡跑步時,

看到一隻狗對著樹上的松鼠亂叫,

得來的靈感。

我想牠們應該是在聊些什麼,

只是我們聽不懂而已。


這是趣味繪本的卡片書,

也是我第一次用剪紙的方式做作品,

從小學到大,

我就是很討厭剪剪貼貼的勞作。

把房間搞的髒兮兮的,

亂七八糟的心情就很不好。


不過雖然這樣,

我還是克服了內心對剪貼工作的嫌棄感,

盡量完成每次上課交待的作品。


所以這個作品雖然很兩光,

卻是我突破心理障礙的里程碑,

光是里程碑這一點,

就是無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