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林守護者1.jpg

森林守護者

By 奇異

森林守護者2.jpg

有一座古老的森林座落在深山之中

森林守護者3.jpg

最近出現一群邪惡的壞蛋想要破壞它。

森林守護者4.jpg

這時候,有一隻小熊跳出來擋在森林的前面。

森林守護者5.jpg

有一隻小兔子也加入保護森林的行列。

森林守護者6.jpg

又有一隻小豬跳出來阻止壞蛋。

森林守護者7.jpg

原來他們就是森林的守護者ー動物特戰隊。

森林守護者8.jpg

動物特戰隊朝壞蛋們發射霹靂光波。

森林守護者9.jpg  

壞蛋們被打的落荒而逃,動物特戰隊又再一次保護了森林。


由於這一次是用賽璐璐片做透明片書,

讓我聯想到用賽璐璐片做成的卡通,

而衍生出做一個屬於男子漢兒時的共同回憶--超級英雄特攝影集--這樣的繪本。


雖然這樣而被Lucy說很幼稚,

但是我玩的很開心,

所以我還滿無所謂的。


做這本書的另一個理由,

是聽到有同學在討論現在人亂砍樹的故事,

而想要做一本小孩子看了,

也能因此認同環保議題的書,

從這個角度看來,

這繪本就變得非常的偉大。


所以,

我每翻一次這個繪本,

都會讓我湧起滿腔保護森林的熱血,

大家一定要愛護大自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