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出一口大氣.jpg  

圖說:

剛吐出一口大氣,

馬上洩了氣。

 

這是油畫的圓型海棉刷背景加立体延伸造形。

我只選了紅色和藍色加白色去畫它,

完全展現出我使用顏料的節省。

 

這個圖說是我在聯展討論完「如何搞公關?」這個議題之後,

有感而發畫的。

我很霸氣的在FB上說「我們這次聯展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公關」

一開會討論卻發現這方面我實在很外行,

而且聽說非常吃力不討好,

只好盡力而為,

希望能夠有好的結果。

 

這幅畫我花了一些時間在做它的漸層,

終於做出立體感。

所以套一句史蒂芬.周說過的話:

「老爹、老媽、大哥、小妹、凱子、馬子…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