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暑假01.jpg 

暑假開始了,先訂定暑假計畫,

我要去游泳、去唱歌、去釣魚、去衝浪、去抓蟲子、去遊樂園玩、出國遊學、寫暑假作業,

還有把新買的遊戲破關。

我的暑假02.jpg  

暑假第一週,

先把新買的遊戲破關吧!

我的暑假03.jpg  

暑假第二週,

我想去游泳, 

可是我的遊戲還沒破關,

游泳下個禮拜再說吧!

我的暑假04.jpg  

 暑假第三週,

我想去唱歌,

可是我的遊戲還沒破關,

唱歌下個禮拜再說吧!

我的暑假05.jpg  

暑假第四週,

我想去釣魚,

可是我的遊戲還沒破關,

釣魚下個禮拜再說吧!

我的暑假06.jpg  

暑假第五週,

我想去衝浪,

可是我的遊戲還沒破關,

衝浪下個禮拜再說吧!

我的暑假07.jpg  

暑假第六週,

我想去抓蟲子,

可是我的遊戲還沒破關,

抓蟲子下個禮拜再說吧!

我的暑假08.jpg  

暑假第七週, 

我想去遊樂園玩,

可是我的遊戲還沒破關,

去遊樂園玩下個禮拜再說吧!

我的暑假09.jpg  

暑假第八週,

我想出國遊學,

可是我的遊戲還沒破關,

出國遊學下個禮拜再說吧!

我的暑假10.jpg  

暑假第九週,

該開始趕暑假作業了,

可是我的遊戲就快要破關,

暑假作業等一下再說吧!

我的暑假11.jpg  

開學第一天,

沒寫暑假作業的去外面罰站。

嗚~

寒假什麼時候才會到…


以上就是我的第二本繪本「我的暑假」的內容,

媒材是用「彩色墨水」。


之前我在一月初的時候,

曾經放空了一個禮拜,

什麼都沒做。


我對自己一個禮拜什麼都沒做感到很可怕,

心驚之餘,

我就在臉書上留言「我這個禮拜做了一件很可怕的事,那件事就是什麼都沒做。」

發現大家對這種放空過日子的心情反應都滿熱烈的。

於是我開始就構想了這個繪本,

並且把它完成。


雖然畫工很差,

不過我覺得滿適合這個故事的,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種無哩頭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