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繼續上傳我在桃園職訓的作品,

這個表現技法是課堂上學的粉彩技法。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粉彩,

所以對這樣的上色方式感到非常新奇,

而且我非常喜歡這種普普的感覺,

看了讓人很舒服,

這樣的感覺,

之前很難和我的作品聯想在一起。

 

雖然這是第一次用粉彩,

不過畫水果靜物卻不是第一次了,

只是之前都是素描,

很少為水果上色,

蘋果從黑白到彩色,

似乎不只是我想的,

塗上深淺不一的紅色那麼簡單。XD

SKMBT_C451121207151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