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dropbox.com/s/rjr2x86jt18uo6d/24-%E9%99%B3%E5%A5%87%E9%80%B8.iso

這是「網頁設計」課的期末作業,

封面

也是我第一次用ZineMaker製作電子作品集。

 

在這個作品集裡,

我不只套用了一些模版,

也用Flash製作了一些動畫。

 

模版雖然完成很漂亮,

可是編排起來卻傷透腦筋。

而Flash則是語法出了問題,

之前效果一直出不來,

差點做白工,

還好在反覆嘗試之後,

終於順利找到問題,

並且解決。

 

未來,

我希望把我的繪本,

都以電子書的方式和大家分享,

過去,

我做的繪本,

如果手做,

頂多只能做出一兩本,

印個五十本一百本,

封底

卻又要花費不小的印刷費用,

如果要攤平這筆費用,

勢必要把繪本的單價提高,

這真的是兩難。

 

可是,

以後如果走電子繪本,

不但作品可以有更好的呈現,

可以和更多人分享,

也不需要負擔龐大的印刷經費。

所以,

當我學會了製作電子書和電子型錄時,

真的是非常開心。

 

總之,

大家有空的話,

可以下載我的作品集來看看,

並且給我一些批評和指教,

謝謝!

 

在這此順便附上作品集的封面和封底,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