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dropbox.com/s/ytr41msb443j2ge/Portfolio.exe01作品集封面

 

這是我在桃園職訓做的另一個作品集,

也是「視覺傳達設計」的期末作品。

 

那一陣子非常愛玩紙質的效果,

所以我在這個作品集也加了很多這種效果。

 

想想之前,

要用蠟筆拓印做出這樣的效果, 

可不知要花多少心力呢!(遠目) 

現在卻只要手指動幾下,

再唸幾句咒語,

魔法就幫忙完成了。

魔法萬歲!!萬歲!

 

可是,

以前在手作的時候,

雖然要花比較多的時間,

能夠做出這樣的效果就覺得很開心。

現在兩三下就完成了,

反而一直擔心少了什麼,

好像應該再加一點更厲害的東西,

才能夠算是一個完整的作品。

 

再加上,

只要軟體存在電腦裡的一天,

就沒有完稿這件事,

隨時都可以把原本的檔案叫出來,

大肆修改一番。

 

這也難怪大家越來越依賴軟體,

可是工作的負擔卻沒有因此減輕。

48作品集封底  

我現在就常常陷入這樣的地獄裡,

不知道怎麼樣算完成, 

總覺得還有什麼地方要修一下,

或是還要加點什麼東西,

我這麼大氣的人都這樣,

更何況其他比我更龜毛的人。

 

總之,

這是我的另一本電子作品集,

兩本作品集,

算是把去年和前年的作品做一次總整理,

大家可以看看比較喜歡哪一本作品集。

 

接下來要為我的2013年電子作品集努力了,

沒有收錄到的2012年作品,

我也會將它放進2013年作品集,

希望每年都能完成一本厚重的作品集,

再和大家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