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E3這一張作品是為了參加由日本「電擊萌王」雜誌所辦的比賽,

主題是「學生服」。

 

每次看到Pixiv裡頭的參賽作品,

都會覺得「天啊!日本人怎麼都那麼會畫畫啊!」

這次也不例外,

不知道日本的參賽者們是不是畫學生服畫煩了,

所以很多人為了展現自身技法,

都畫學生服被噴濕的效果,

看到這些作品都有一種想跳過這個比賽不參加的想法。

畢竟以現在我的實力,

要畫出「被水濺濕,半透明的效果」是無法辦到的,

就算一個禮拜都不睡,

死命的畫也辦不到。

而這樣的圖再加上漫天水珠被陽光反射,

呈現出來的畫面華麗感,

馬上就會把我的作品比下去。

 

不過,

我還是決定要畫出作品參加比賽,

畢竟像這樣可以練習的比賽機會不多,

如果這個不參加,

那個也不參加,

就沒什麼好練習了,

沒有得名至少也得了一張自己畫的好作品。

 

反正沒機會得獎,

我就索性把軟體的功能,

可以用上的都試著用上。

至於有些地方上色上的怪怪的,

那是因為還不太會用「等高線塗佈」的結果。

 

為了和那些色色的噴濕照在市場上有所區隔,

我還盡量把角色畫得年輕一點,

再抱一隻小熊裝可愛XD

還是希望能夠保有一點競爭力。

 

話說回來,

有空還是要好好研究一下「衣服噴濕」效果是怎麼辦到的,

不然每次只拿參加獎也不是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