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快樂.jpg  

圖說:

我搭的不是船,是飄泊在湖面上的平靜,

和我對話的不是鳥,是停留在我心中的期望,

魚竿正在釣的不是魚,是一個輕鬆寫意的午後攸閒。

 

這是用油畫平塗加GEL浮雕及刻畫。

因為不想畫棺材,

就畫了一條船,

而其他的東西也是從這條船發展。

結果老師覺得這樣的圖沒有達到用GEL的裝飾效果。

 

圖說是我很想形容的無所事事,

雖然我不會釣魚,

不過有幾個愛釣魚的朋友,

偶爾聊天時,

會形容他們和一兩個朋友搭著竹筏出海釣魚的心境,

很羨慕他們攸閒的坐在小船上,

無所事事地渡過一個下午的感覺。

所以畫了這張畫,

寫了這樣的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