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發現了.jpg  

圖說:

怎麼大家都在看我?

被發現了嗎?

是發現我有像辮子一樣的腳,

還是發現我的耳朵裡跑出他們的同伴,

還只是看到我一直被盯著而微熱的腮紅。

 

鉛筆複製風的作品,

這麼說很怕有人會以為老師真的是教這樣,

其實這個作品和老師要求的差很多。

 

很想要改,

可是這個星期時間有限,

還是算了。

 

這個禮拜和上個禮拜的色鉛筆作品,

我完全無法理解老師的技法,

只能勉強照著做做看,

作品果然是變成這種結果。

唉!

下個禮拜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