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陳奇逸(線條文字).jpg
這是我用CorelDRAW所設計的第二個作品, 
老師要求我們以變化的線條設計出四個字的成語。

我直覺想到馬賽克拼磚效果來設計文字,
可是如果要運用馬賽克拼磚來設計,
字的筆畫就必須要夠多才會好看,
想了許多成語都不適合,
這時候我看到紙上的「視覺傳達設計」(其實就是我現在在學的班別)
就運用了上面的「視覺傳達」這四個字。
而這四個字也剛好符合我只是為了畫面好看而設計的目的。

「視」是黃色,
「覺」是紫色,
「傳」是紅色,
「達」是藍色,
這好像在我設計這些字的時候,
就很自然的這麼認為,
所以就這麼設計了。

其中的「傳」和「達」字,
我認為是有前進的意味在,
所以在設計的時候故意讓它們中間那兩豎筆畫傾斜,
使這兩個字裡頭的方格都變成有斜角的箭頭。

而「達」字的尾端是有弧度的收尾,
是為了讓它能符合字本身「到達」的含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