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今天可是情人節耶!可是我卻是在這裡孤孤單單地在這裡打著自己的部落格。
唉!難道情人節真的是與我無緣嗎?嗚嗚嗚……T_T……難怪會被人認為是宅男。
其實我也在懷疑為什麼我那麼難找到對象耶!真奇怪…
既然今天是情人節,那就討論一下我對情人的定義吧!希望說出來之後,會有奇蹟出現在眼前。

嗯…我覺得女朋友就是可以對她談談和朋友、同事、家人都不能談的話題的人。
譬如說:我可能會對她說:「有一天,我要成為海賊王。」
然後她會說:「那你的船上有缺航海士嗎?我也想要畫出世界地圖。」這樣的話。
而不會說:「你這個死白痴,衣服洗了沒?飯煮下去了嗎?放棄吧!你就是注定一輩子沒出息。」這種傷人的話。
因為我認為,不管自己的夢想有多難達成,只要有自己喜歡的人支持,應該就會有繼續走下去的勇氣吧!
至於長相嘛!只要不是那種看了一眼就會讓人想要說:「來人啊!挖個洞把這傢伙給埋了。」的女生應該就可以了。
我想這樣應該不是條件很苛刻吧!可能好像是光是個性這一點就會讓人很難找到吧!
也對啦,有哪個女生會相信自己的男友有一天會是海賊王呢?

聊完了情人節,那就快速進入故事了吧!

要約會囉!能夠和一個女生大白天走在路上,而不是和同性朋友,光是想就覺得自己很幸福…可是…

要說我和她的進展前,可能要先說一說妙的生活情況。
她是從屏東上來工作的,因為她在讀書的時候都是用助學貸款繳學費的,所以她必須上很多班來多賺點錢。
於是她白天在醫院裡當護士,晚上則是在燒肉店當服務生。除了晚上睡覺以外,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
讓我實在是不忍心要求她多陪陪我出來玩。

話說和她結束相親的星期五晚上約好那個星期日要去新北投圖書館。
可是隔天她突然傳一封簡訊來告訴我,她感冒了,不能來。
我馬上很貼心地回了一封簡訊給她,告訴她,要她好好休息。畢竟她真的是休息時間很少啦!
可是我在星期一就自己跑去新北投去勘查一下圖書館四周的環境,並且用簡訊告訴她,這裡風景很漂亮。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很快地又到了下一個星期天了。
我們約好在火車站等,接著上了火車,到了台北,轉搭捷運,到了新北投。
一路上總覺得妙實在是很累的樣子,拼命打瞌睡,就算到了新北投圖書館也是拿了兩本雜誌找地方睡。
害我滿心的期待這次約會,結果卻像是整路看她在睡覺,直到吃午餐。

吃午餐時,我故意點了一盤皮蛋豆腐,
然後說:「我的拿手菜之一就是皮蛋豆腐,把它攪爛在一起很好吃哦。」
妙說:「你所謂的拿手菜只是因為它都不用煮吧!」
我說:「沒錯,不過這樣攪爛了很好吃耶!軍中學長們都叫我們幫他把皮蛋豆腐弄成這樣耶!」
妙接著說:「你吃就好,那看起來好噁心哦!」
就這樣,我的冷笑話在她的面前又破功了。

因為那裡有一家星巴克,我就請她去喝咖啡囉!
我和她各點了太妃糖拿鐵咖啡,結果她還是覺得太苦了。她對苦味真的是太敏感了吧!我還覺得這好甜耶!
我想試著了解在她心中,我和她目前的關係是什麼。
我便問:「妳有男朋友嗎?」
妙說:「沒有啊!不然怎麼敢和你出來,不怕回去被罵。」
我就打蛇隨棍上地接著問:「那我當妳男朋友好嗎?」
「你問問題怎麼那麼直接?現在就當男女朋友會不會太早了…」接著妙喝了一口咖啡掩飾,不說下去了。
「那要多久再當男女朋友才不算太早。」我不放棄的接著說。
「…」妙繼續喝著咖啡,不發一語。我也就不方便再追問下去了。

坐火車時,我們肩並著肩坐著,她說她想睡覺可是沒地方靠。
我想說這應該是機會吧!便試探著說:「我的肩膀可以讓妳靠啊!」
結果她笑著不發一語別過頭去,我只好看著窗外,突然覺得要追她應該是還有很長很長的路吧!
接著一直回到出發的火車站,我們並沒有說太多話,當然囉!這一次也不可能送她回家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