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必須在這裡向廣大支持與愛護這個部落格的讀者們表達我的歉意,
因為我最近得了一種名叫「如果停止查明陳冠希慾照風波的內幕真相就會死掉」的病,
使得這一系列的連載脫延了那麼久才PO第二篇,真的是非常的抱歉,從現在起我會好好的懺悔地。

接下來就快速地進入第二篇的內容……

相親中的對話也是一種機智問答吧!

「你有沒有打算什麼時候要結婚?」在介紹我們認識的鄰居離開後,妙突然這麼問我。
「我沒有打算急著要結婚,因為結婚好像要承擔很多的壓力耶!現代的女性好像都不打算太早結婚吧!妳難道不是嗎?」

哇!我的天啊!現在想起來,那個時候這麼回答實在是太蠢了!我可是在相親耶!這樣會不會讓女生覺得我只是想玩玩而已。
其實我的意思應該是我想多了解對方後再考慮結婚啦!妙,妳可千萬不會誤會我了,不過現在急著撇清好像也來不及了。

「沒有,我才不想急著結婚啊!」妙接著回答我了。
「哦…」我彷彿突然想到了什麼。「那妳為什麼會想來相親?」這個問題應該要問你自己吧!
「我……我…只是…聽她(介紹人)說…要介紹朋友讓我認識。」妙這個時候回答起來突然有點結巴了。
「哦…原來是這樣啊!」白痴…白痴…大白痴…好了,我已經幫各位網友罵完了,請大家就這麼原諒我吧!

接下來我們兩個靜默地一直坐到那家餐廳九點到了關門為止。
於是我們決定由我來送她回家並帶她去喝一杯咖啡。
到了她家附近時,我們選了一家珈琲館進去喝咖啡了。

苦味與甜味的咖啡…

進了珈琲館,我點了一杯焦糖拿鐵,而她則選了一杯榛果拿鐵。
我們就選了一個位在一樓,一對面對面白色沙發的位置坐了下來。
突然就覺得好像回到了高雄擔任業務時的感覺,當時就經常在這個時間點幫女房東關店門後,一起去喝咖啡。
這種坐在咖啡廳中幽閒的感覺真好,好像身邊一切的忙碌都與我無關,
突然有種感覺,感覺妙長得好像當時的女房東,這應該是氣氛給我的錯覺吧!

「噁…好苦哦!」妙拿著攪拌匙挖了一口咖啡後突然開口這麼說。
「咦,會嗎?妳點得是榛果拿鐵應該不會苦才對啊!」我這麼回答道。
「那我喝喝看你的。」妙拿著她的攪拌匙朝我的咖啡杯裡挖了一口。「嗯,你的就不會苦,還很甜。」
我笑了笑,我不想吐嘈她,因為她挖到了我的咖啡上面塗的焦糖了,當然甜囉!
「要不然我喝一口妳的咖啡看看?」換我拿攪拌匙在她的咖啡裡挖了一口。「不會啊!很好喝耶!」
「會嗎?那我再喝喝看。」妙說。
「嗯…好苦」「嗯…還是很苦」「噁…好苦」妙連續用攪拌匙嚐了好幾口並且不斷的說。
「那不然我和妳交換著喝好了。」我想表示一下我的體貼,於是對她這麼說。
「不用了啦!可能等一下好不會苦了吧!」妙這麼回答我。
「噁…好苦」「好苦」妙繼續用攪拌匙喝著她的咖啡。

我後來終於發現了一個真相,原來這應該是妙第一次喝咖啡,所以她一直把攪拌匙當湯匙在用了。
不過,這大概是不少第一次喝咖啡的人會鬧的笑話吧!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和女房東去喝咖啡時還問了一個蠢問題呢。
我問她:「這個湯匙這麼小要怎麼喝啊!能不能換大一點的?」這個笑話還記得後來被女房東虧了很久。
所以如果不知道的人以後要記得,喝咖啡時的湯匙只是用來攪拌用,不是拿來喝的。
開始喝咖啡以後,要把湯匙放到盤子上,杯子端起來喝哦!

後來我幫妙向服務生要了三顆奶球和二個糖包才讓妙覺得沒有那麼苦了。
我也趁機向妙要了電話並且約好星期天要去新北投圖書館,而她也終於把那杯苦咖啡喝完了。
出了店門口,我說要送她到家門口,她這時說不用了,她還要去逛家樂福。
我說:「好啊!好啊!我也好久沒去逛家樂福了。我們逛完順便送妳回家。」
「不要了啦!那太晚了啦!你還要騎很遠才到家耶!快回去吧!」妙這麼推託著說。
「好吧!那我回去了哦!」我說。
「那我走這邊,你走那邊哦!拜拜!」妙彷彿是希望我趕快回去而這麼說著。
「那好吧!拜拜!妳也小心哦!」我是很希望能送她回家啦!
因為電影裡的男主角總是會這麼做啦!不過今天好像也只能這樣了。

於是我們就這麼結束這一次的見面。
而我還是很期待著我們即將到來的約會啦!所以也沒這麼失望啦!
不過如果你覺得我們接下來的約會很美滿順利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