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今天將帶大家更深入了解這個世界虛偽的一面…由於內容太過於寫實…也許會讓人有心悸、噁心、想吐、頭昏的感覺…
所以如果你本身有昏車或昏船的經驗…請先服下兩顆昏車藥再觀看…如果你是心臟不適或血壓過高者…請先行取得醫師同意後再觀看…
至於懷有身孕者…本人強烈建議請勿觀看…以免會有流產的可能或對胎兒有不良影響…(尤其是自走魚…要小心…你的第二胎…呵呵呵…)
 
大家可能以為在郵票上印相片這招很厲害…可是我還有看過更厲害的呢!…那就是在高雄市中山路上的雙子星上開一個不小的辦公室…
然後在裡面招搖撞騙了起來…裡面牆上有一大堆公司由高雄市頒發的獎狀…而且還有創辦人和當時的高雄市長謝長廷的合照呢!…
這樣的公司豈不是很值得相信…可是事實上後來證明這是一家不折不扣的詐騙集團…裡頭的獎狀基本上都可以請坊間的店家仿造…
而和謝長廷的合照…其實也很簡單…只要在他出席的晚會或活動中出現…然後在會後邀請他合照就行了…或是在他參選時提供一點政治獻金就可以…
只要在參選的時候…任何一位候選人都很樂意這麼做…完全不會在乎他的合照將會被拿來如何利用…所以也不需要用電腦合成…雖然電腦合成更簡單…
雖然我剛剛查了一下陳得福這個人…確實最近有很多他的相關報導…但是還是很難去解釋他為何利用郵票的技倆欺騙別人…
 
因為我有作過一陣子的保險業務員…所以當時身邊總是圍繞著業務員、代償公司、現金卡公司、直銷公司、未上市股票集資公司甚至是詐騙集團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當你是這一類的人…身邊就是會出現一大堆這些人…想辦法在你的身上榨取一點利益…即使我當時是在一家正派公司上班…
雖然這樣說有點對不起一些從事這種工作的朋友…而且也不能否認在那個同時也認識一些很好心的陌生人並和他們成為好朋友…
其實我並不是很討厭作這類工作的人…我反而比較討厭這種公司的創辦人或這種公司的主管級利用這種類似老鼠會的方式進行行銷…
不過也是因為那段期間了解了不少人心…而且也了解到要找工作應該要找有意義的工作…而不是對自己有利益的工作…
否則身邊出現一些虛假的人就不需要太意外…還記得我在作保險的有一天…有一個軍中單位的小兵退伍主動打電話跟我說他想向我買保險…
結果談沒幾句他就露出馬腳…說他在辦現金卡的公司工作…叫我幫他衝業績…然後他也就會向我買保險…過沒兩天…他叫我把資料傳真給他…
等我資料傳真給他…他的態度就180度大轉彎…說他媽媽反對他買保險…所以就沒有辦法向我買保險了…真是夠SHIT的了…
當然啦…我也不是白癡…等現金卡辦好我就跟辦卡銀行說…因為我當時居無定所…所以請他們寄到當地的銀行就好…過幾天我會自己去拿…
但是從那時候到現在已經三年多了…我還沒去拿:p…反正我知道如果我不去拿現金卡…沒有開過卡…那這張卡就沒有辦法生效使用…
而我叫他們寄到當地銀行…只要我不去簽收…當地銀行就有責任替我保管…SO…就讓當地銀行再幫我保管那張卡再保管個一百年吧…:p
如果到時候我還記得這張卡…我會去領的…而如果這位小兵這樣也能衝到業績…那我也認了…總之這段的意思就是…大家一起耍心機吧!哈哈!
 
如果你認為從事業務工作才需要耍心計…那你就錯了…不管你到什麼樣的公司…都要懂得用心計…否則必定落得死無全屍的下場…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