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自己的部落格了,這段期間我忙著上課,

忙著幫別人做部落格,忙到沒時間碰自己的部落格,

想不到上次寫這個部落格已經是去年8月15日的事了。

 

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

我的部落格從Windows Live 被踢到痞客邦,

我也離開了工作六年的華歌爾,

本來有一大堆事情想在這裡分享,

不過實在是做部落格做到打開電腦就反胃,

打字打到左手腕關節發炎的地步,

所以一直想更新部落格的念頭不得不作罷。

初試啼聲1.jpg   

這是我在鉛筆老師課堂上畫的第一個作品,

想說是第一個作品,就叫做「初試啼聲」吧!

 

這個技法叫做「標準線」,

後來看過柿子等人的作品之後,

才發現自己的這幅作品實在是很隨便,

不過當時我玩得還滿開心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