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10706200411-001.jpg

昨天是難得有空閒的星期二,  

在家閒不住的我去台北看了一下阿桂老師的畫展,

看完覺得收獲良多。

 

因為聽同學說他們都會隨身帶一本筆記,

把心裡的感受或是好的圖案就會隨手記下來,

所以這一次我去看展就隨手拿了筆記和筆去,

雖然這次的畫展很精彩,

可是阿桂老師的畫實在是太抽象了,

一整個沒有辦法記下什麼。

 

img-110706203044-001.jpg

正在沒有記下什麼想要離開的時候,

突然看見畫裡有一隻可愛的狗趴在那裡,

牠好像不知道看到什麼,

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趴在那裡,

越看越覺得可愛就索性把牠給隨手畫下來了。

 

把它畫進筆記裡之後,

自己都覺得好笑,

於是就忍不住越畫越多,

後來就順便把心得也記進去了 。

想不到一呆就呆了兩個多小時才走。  

 

雖然不知道自己記筆記的方法到底對不對,

不過我是玩得很開心就是了。

img-110706203348-001.jpg

 

 

金車文藝的展覽空間讓人覺得很舒服,

看畫的時候不用打擾別人用餐,

也可以想看多久就看多久,

而且服務台的小姐態度也非常親切,

看完畫累了還可以到樓下喝杯咖啡,

真不愧是大企業的大氣度,

讓人有一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最後分享一則小故事,

我到台北,跳上捷運車廂之後,

才發現我忘記是要在哪一站下車了,

很緊張的想問人,

可是又不知道要問誰,

這時候想到變形蟲說她也知道這個展,

所以就以一付世界末日就要來臨的語氣打電話向她求救,

心想如果她也不知道,

我只好到雙連站就跳下車用走的去看了。

 

幸好她知道站名是「民權西路站」,

不然我在這麼熱的天氣下,

光是走一小段就足夠讓我滿身汗,

從「雙連站」走,我豈不成了人乾了。

 

不過看完展之後,在喝伯朗咖啡時,

才發現邀請卡的背面就有畫出捷運站位置和站名。

這才發現原來我是這麼的目小XD

 

註:「浮世覓境」只展到七月十日,所以想看的人趕快找時間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