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床舖怪1.jpg

床  舖  怪

 

作者:奇異

 

早上,鬧鐘響了。

床舖怪2.jpg床舖怪3.jpg床舖怪4.jpg

可是我被床舖怪給迷惑了,沒辦法爬起來。

 

那麼再睡十分鐘吧!嗯~~或是一個小時……也許更久……ZZZ

床舖怪5.jpg  

擱在桌上的空白畫紙,不要怪我不理你,一切都是床舖怪害的。


這又是一個要交作業前臨時趕工的作品,

所以做的很隨性。


主要是因為我當天早上要趕立體繪本作品,

可是前一天晚上蠟筆作品做得很晚,

有點爬不起來,

鬧鐘響了好幾次,

卻又一直賴著不起床,

當時我真的認為,

我是被床舖怪給迷惑了。


起來之後,

我就用「立體繪本--創意疊羅漢」的結構,

做了這個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