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下的等待.jpg

圖說:

下雪了,

我在樹林裡一邊溜冰,

一邊等待春天的到來。

 

這是蠟筆的油畫極淡彩效果,

把蠟筆當成油畫在畫,

果然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畫這張圖的時候,

我想到我的畫大部份都是風和日麗的晴天,

好像很少別的天氣形態,

就連偶爾的雨天,

也是因為特殊的背景效果而不得不畫。

 

所以我這個作品就決定挑戰我不擅長的下雪天氣,

結果我自己覺得效果真好,

有一種在雪中的溫暖感受。

 

只可惜對立體效果處理的不是很好,

主體也只有頭上有雪,

衣服上沒有,

有點不自然。

 

以後有機會再多挑戰幾次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