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下的秘密.jpg  

圖說:

那年夏天

我在樹下的黑板,

畫出我的憤怒、感情和調及,

只希望大樹為我保守秘密。

 

這個「雙珠筆拓印效果」技法真是太好玩了。

在上色之前,

一整面都是白色,

上完色之後,

所有刻上去的東西才會浮出來。

 

雖然一開始畫得很挫折,

但是發現這個畫法的訣竅之後,

就能夠把感受到它帶來的樂趣。

 

我讀國小一年級的姪女,

一直坐在旁邊,

遞給我蠟筆,

她遞給我什麼色,

我就上什麼色,

結果她也玩的超開心的。

 

所以這幅畫能夠這麼好看,

她的配色立了大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