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嶺想像故事.jpg  

圖說:

蜻蜓停留在半空中,注視著草桿上的晚餐。

毛毛蟲屏住呼吸,用盡全身的力量,催眠獵人自己並不存在。

樹上的蜘蛛,辛勤地織羅補抓夢想的網。

勤勞的蜜蜂,四處飛翔採集甜蜜的回憶。

繽紛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漫舞。

焦慮的蝌蚪,在池裡排排隊等待長大。

湖裡悠閒的魚夫妻,邊散步邊談論家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

 

草嶺是一個與世隔絕的桃花園。

在這裡,每天都有不同的故事正在上演。

這裡的表演不用預先排練;

這裡的舞台隨處都在;

這裡的節目沒有時間表,

想在這裡看表演,必須耐心等待,細心觀察。

 

我來到草嶺,我的想像力也隨著草嶺的故事自由飛翔。


以上是我所寫的圖說。

後來Lucy老師將我的圖說稍做修飾之後,

與其他同學的作品一起,

收錄在一本由彰化縣政府請託繪本協會製作的書裡。


正式的書名我還不知道,

不過同學的作品都非常厲害,

有些作品會讓人看了目不轉睛,

我的作品只能算是在裡面濫芋充數的。

 

真的很期待能夠用手實際握著這本書,

感受那份紮實的存在感,

一定會讓我感動的流下眼淚來。

 

大家如果有機會看到它,

千萬不能猶豫,

要趕快出手買下它,

因為不管要花多少錢,

等你翻過了裡面的內容,

肯定能切實地了解………「這是值得的」。

 

在這裡所貼的圖說是還沒修過的,

因為我覺得這才是屬於我的部份。

至於老師修改過後的圖說版本,

請在出版之後買下它,

就可以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