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標誌.jpg個人標誌草圖_cr右邊這張圖是我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張的作業,

這個作業的題目是「個人標誌」,

也就是設計一個屬於自己的「標誌」,

而且必須先畫九個草圖,

再從中挑一個自己最喜歡的,

把它發展成完稿…

 

這九個草圖,

我大部份都是用「蛇」、「奇異果」、「眼鏡」、「O型」、「雙子」、「跑步」、「畫筆」、「Joey」、「奇」、「電腦」、「逸」…

這些和我有關的元素組合而成,

其中我覺得右邊這一個圖最搶眼,

所以就把當挑出來發展成完稿。

 

就像理念說明裡寫的一樣,

「Joey+眼鏡+畫筆,

所創作出來的造型,

Joey是我的英文名字,

眼鏡是我的外表特色,

畫筆則是我的工作,

也是我的嗜好。」

 

挑選顏色時,

為了讓主體從背景中突顯出來,

所以背景選了寒色調的藍和綠,

主體則是暖色調的橘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