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索滑行.jpg  

圖說:

小鳥戴著鳥籠在鋼索上滑行,

假裝自己正在飛翔。

 

這張的技法是「油畫平塗加黑框加刻畫」,

是一種很耗顏料,

不過很有趣的技法。

 

畫完這張畫我的圖說超想唱: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

如果這樣我在發表的時候就死定了,

一定會被批的體無完膚,

這點我有自知之明。

所以圖說我就打了一張「安全牌」,

PASS過去就好。

 

雖然如此,

直線造型的雲還是被說很老氣,

不過我一直覺得雲是這張畫的賣點耶!

有直線的雲不是很酷嗎?

最近不是流行復古風嗎?

我的心中一直這樣吶喊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