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的時間.jpg  

圖說:

棉花落下了,

看著它慢慢地靠近,

迫不及待的心情讓時間凝固了。

 

這是色鉛筆編織風畫的圖,

本來都是要用括弧去畫所有的線,

不過我的畫看來好像不是如此。

我把他畫得太覆雜了點。

 

主角身上的花紋,

我都是以「不知道這麼做會出現什麼?」

而畫上去試試看的,

結果往往出乎意料。

 

圖說是我看「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時,

所得到的感想,

覺得當夢想快要達成的時候,

那段等待的時間,

往往是最漫長的,

有的時候盯著時鐘看,

甚至會有秒針好像停止了好久好久的感覺。

 

不過,

我相信如果真心渴望著夢想的實現,

會覺得這樣的等待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