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兩件事…讓我覺得新世代的女性真的很不簡單…哪兩件事呢?…待我一一說來…
 
第一件事就是我的部落格上一個文章…我不是把一個回信貼上來嗎?…我在回信上寫了一堆我不想要再收到她這種資料的理由…
結果昨天就收到這位美女的回信…她用很犀利的語氣還擊了…首先把我的理由一一反駁…然後還痛批了我一頓… =_=|||  …
真是厲害…嗯…果然不管是誰都不能小看(幸好我一直稱她美女…不然可能被她罵更慘…)…結果我馬上就舉手投降…回覆她是我不對…
突然想到…這種情形好像在我身上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每次一和女生吵架就投降…果然是一個很沒出息的男人…)
嗯…讓我覺得…新世代的女生給人一種牙尖嘴利的印象…還滿可怕的嘛…最好還是不要隨便招惹…免得像我一樣被K的滿頭包…
和女生在討論一件事情…如果是意見相左的時候…還是要以很委婉的語氣說明自己的立場才對…最重要的是不要起衝突吧!…
值得慶幸的是…我想她大概已經充分了解我的立場了吧!(也許…)…而且她住得地方遠在台中…短期之內應該是不會跑來北部打我吧!…
 
第二件事則是我前天去倒垃圾的時候…看到了一個Pink Lady…上半身穿著粉紅色的外套…下半身穿著快走光的超短粉紅色迷你裙…超時髦的打扮…
而且我說了…我是去倒垃圾…所以站在那邊的人…都是在等垃圾車來…她也不例外的一手拿垃圾…一手提著要倒的餿水…
我偷偷的繞到她的前面去…瞄了她一眼…大概是十三、十四歲的年紀吧…(為了不要被罵變態…還是看一下就好了…)
這幅景象看了真的讓我嚇了一跳…我嚇一跳的原因大概不外乎以下幾個…
1.當時是在等著要倒垃圾耶…穿那麼漂亮…真奇怪…你也許會說…她說不定是剛逛街回來就被爸媽叫去倒垃圾啊…所以來不及換吧!…
  可是她當時還提著一桶餿水耶…如果在倒餿水的時候不小心…噴到衣服上…那她那件漂漂的衣服以後還敢穿嗎?…不解…
2.最近剛好是寒流來襲…而且我們這裡的垃圾車都是晚上七點多來…也就是說當時天氣應該算是有點冷颼颼的吧…
  在這種情況下…要穿超短的迷你裙…需要的應該不只是勇氣吧!…我穿長袖家居服都覺得冷了…看她穿那樣讓我覺得更冷…
3.最近女孩子打扮越來越勁爆了…穿著也越來越大膽了…才年僅十四歲左右…就穿得風塵味那麼重…啊…不是風塵味重…我是說那麼特別…
  而且她的爸媽也不會反對她穿這樣在外面四處趴趴走…如果是我的青少年時代…有女生敢穿這樣…腿大概會被爸媽打到淤青吧!…
  咦…那我的青少年時代是多久以前?…大概一兩年前吧(才怪…)…總之…現在大家果然思想是越來越開放了…
 
從以上的情形看來…新世代的女生真的是很不簡單…絕對是不可以太小看她們…看樣子…我對女性的觀念大概可以算是還停留在侏儸紀時代吧…
如果有人把新世代女性的思想加以研究的話…大概可以出一本超大本的書吧!…(甚至有可能不只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