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本叫作「會拿筆就會畫」的畫畫書,

就依照上面的方法畫了幾張素描,

因為是隨手畫的,

只挑幾張自己還算喜歡的。

DSCF2424.JPG 

這張本來是照林志玲的華航月曆畫的,

畫完卻怎麼都覺得像是林志玲老了十歲的圖,

算了,也許等到十年後,

大家就會覺得我畫的很像了。

對了,只有這一張是用炭筆畫的,

所以是用相機拍的,而不是掃描機掃的。

小星星素描系列畫.jpg 

這一張是照著本來是我姊送人的貓留下的照片畫的,

本來只打算畫一張強調幾個重點的圖,

因為越畫越覺得它很可愛,

就稀哩呼嚕地把它全身畫出來,

還一口氣畫了四張。

(要特別感謝貓井為可愛的小星星拍了那麼多張照片。)

衣服.jpg 

這是練習畫衣服的質感。

為了突顯布料的質感,

我還刻意強調椅子的反光。

青椒.jpg 

這是畫青椒,

畫青椒的好處是,

亂畫也不會有人說不像,

因為沒有兩個青椒是長得一樣的。

畫得不像不是我畫得不好,

是它長得不樣XD

側影.jpg 

我的自畫像,

畫了很多張,

因為這張有配上光影,

還滿酷的,

最喜歡這張。

椅子.jpg 

椅子,

我是一個很沒耐心的人,

這張椅子的細節太多,

真是折騰人。

棉被怪.jpg 

如果我沒說這是起床之後沒折的棉被,

大家猜得出來是什麼嗎?

好,

大家都猜對了,

是「起床之後沒折的棉被」XD

磅秤.jpg 

這張要求的是整體構圖,

畫得是體重計放在木地板上。

頭髮.jpg 

畫頭髮。

雜物素描.jpg 

桌上文具隨手速寫。

雜誌照片.jpg  

我最愛畫的-----

雜誌上的美女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