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殺手所介紹了一個mp3播放器,叫做「千千靜聽」。
由於上個週未沒什麼Schedule,呆在家中當了一個禮拜的宅男,
想說既然沒事,就索性下載這個程式來用用看,沒想到真的很有趣耶!
 
它的操作介面就和十年前剛開始玩mp3時所用的mp3播放器一樣,
只是多了一個叫“歌詞秀”的介面,這個介面就是以跑馬燈的方式跑著歌詞的畫面。
這個播放器會在你播放歌曲時,自動上網去下載動態歌詞,並且把歌詞存到硬碟中,之後就可以一邊聽歌一邊看著歌詞練歌了。
而且不管是中文歌、韓文歌、日文歌、英文歌都有人把歌詞傳到網路上,真不知道打這些東西的人為什麼這麼閒!
不過,一直看著歌詞在畫面上一行一行的跳著,真是覺得太很趣了!哈哈哈…!
突然覺得自己真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這點小事也能高興成這樣。
 
對一些已經習慣了這個播放器的人,可能會覺得我寫這篇文章很像是野人獻曝。
但是對於像我們這種已經習慣了使用Media Player、RealPlayer甚至是iTunes,這些沒有歌詞畫面的播放器的人來說,
突然可以不用再開一個文字檔,就能夠看著歌詞練歌,
這種感覺實在像是蠻荒部落的人第一次發現火的使用一樣的新奇。
 
最後還是要說,有些網路上傳的歌詞錯字連篇,或是歌詞跑馬燈的速度和mp3播放的速度實在是對不起來,
又或是在網路上怎麼搜也搜不到一些新歌的歌詞還是下載的歌詞根本就和歌名對不起來,
甚至有人把這種東西用來把妹,寫一堆有的沒的和歌詞一點關係也沒有。
雖然念了這麼多,還是要滿感謝這些網路上的閒人的,就是因為這些人的努力辛勤付出,
我們才有這麼有趣的播放器可用,以及那麼多歌詞可以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