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自走魚在msn上聊天…他跟我說他有看我的部落格…覺得我的部落格字很多…而且什麼都寫上去…
我跟他說那是因為我很“真誠”…他說那是因為我“真蠢”…
和他聊完之後…回到我的部落格看了一下我最近寫的東西…
對喔…我怎麼一些蠢事都寫上去了…哇…天啊…這下子糗大了…
我之前以為不會有人上來看…所以蝦米碗糕都寫上來了…而且還三不五時叫朋友要上來留個言…
現在朋友們有空上來留言…卻被他們看到我的一堆蠢事…哇…事情大條了…怎麼辦…怎麼辦…
看來我只好把我之前寫的蠢事都砍掉…然後再把這些在這上面留過言的人都滅口…
不行…也許有一些人有看過這些蠢事…可是沒有留言…這樣這些蠢事還是會流出去…不能達到封口的效果…
想一想也只有潛入美國五角大廈…偷偷的按下引爆核子毀滅武器的按鈕…然後把整個地球都炸成廢墟…才有辦法讓我的蠢事不被人發現了…
(眾:這傢伙已經因為受到太大的刺激…而陷入瘋狂的歇斯底里狀態了…)
 
唉!這些工程好像太浩大了…所以還是算了…反正以我寫部落格的速度…很快這些蠢事就會進入我的八、九月封存裡…
應該是不會有太多人有空會想點來看裡面有什麼…到時候這些東西很快就會被遺忘了…
可是我實在應該要注意不可以老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這樣實在有點腦袋太過於一直線思考了…
所以以後遇到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要學學別人的部落格寫的東西…
像是…悶就是心被鎖在門裡…如果心不被鎖在門裡就不悶了哦…
或是…愛這個字如果沒有心…就會變成“受傷”的“受”了…所以愛要有心哦…
嗯………嗯………嗯………噗………噗………噗嗤………ㄎ………ㄎ………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對不起…我實在是忍不住笑到顫抖的手指…以至於無法專心的打字…
這真是印證一句經典名台詞…“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作食神…”…
哇!自走魚不要打我呀…誰叫你先笑我蠢…那我只好來個絕技“玉石俱焚”…大家一起同歸於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