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暫停.jpg  

圖說:

在這個繁忙的時空,

紛擾的城市,

我只想閉上眼睛,

阻隔這個陌生的世界,

這一刻,

我相信,

時間已經為我而暫停。

 

這一幅畫在我離職前沒多久畫的,

當時真的非常煩燥,

因為盤點工作很多,

時間又很趕,

而好像只有我一個快離開這家公司的人很緊張,

感覺其他人一付都不關他的事。

 

也許只是因為工作太多才這麼認為,

但是那個時候心情真的很差,

實在是沒辦法刻背後的背景,

而原本要畫的老鼠造形,

我又看了就不喜歡。

 

所以為了平撫我當時煩燥的心情,

我決定背景改成我最擅長的亂點星空,

而主體也從不喜歡的老鼠,

變成我最愛畫的美少女:p

 

當我在畫這幅圖的時候,

腦海裡浮現了「東方神起」唱的那首歌--「時ヲ止メテ」

這後來也變成我寫圖說的來源了。

 

當然啦!

畫這樣的圖給Lucy老師看,

肯定是只有被批的份,

不過管他的,

反正我畫的很開心就好了。

 

最後,

這是一首很好聽的歌,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