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謊言假面.jpg  

圖說:

我的微笑其實是為了背後的利益;

我是和平主義者,

所以我打算征服全世界;

我從不把寵物綁起來,

因為我已經扭了他一隻腳,

並且在他身上裝了大鍊球。

 

這個圖說完完全全是我的心聲,

不是啦!

完全是發自我的內心對偽道者的怒吼。

 

當我的歲數越來越多,

看到了越來越多人,

也就發現了越來越多這樣的人。

他們制定了對自己有利的遊戲規則,

選擇最有利的角色來扮演,

然後只需要輕鬆的喝著咖啡,

看著別人拼的死去活來,

還說出「幹嘛每天擺出一張臭臉」這樣的風涼話。

其實害別人拼得死去活來的,

正是他們。

而大家拼來拼去,

最後獲利的,

還是他們。

 

這幅圖畫得很醜嗎?

有什麼關係,

它已經有一個很精彩的圖說了。

至於圖原本長什麼樣子,

那已經不是重點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