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子漢的流浪.jpg  

圖說:

貓要去流浪。

鳥對貓說:「我可以一起去嗎?」

貓很為難的說:

「我可是男子漢耶!

當然是要獨自去流浪啊!」

 

這個圖說完全是小小朋友看圖說故事,

不然怎麼辦呢?

畢竟我是男子漢,

該有圖說的時候就該有圖說。

 

這個作品突顯出我對「色點點描」的不在行,

什麼「色底色點」、「布底色點」、「白底色點」、「色點刷白」,

對我來說,

都是一樣亂刷亂點一通。

 

反正亂刷亂點,

也是男子漢的特色。

所以這是一幅,

屬於男子漢才懂得欣賞的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