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列符號.jpg

最近電腦中了邪,

不是中一些奇奇怪怪的毒,

 就是硬碟出現壞軌,

檔案讀不出來,

這個時候才發現,

我最完整最安全的作品集竟然是在網路上,

讓人想大叫「雲端萬歲」。

 

這是我從已經壞掉的隨身碟裡救出來的作品,

當時老師要我們為視覺傳達設計這個系的六個班分別設計各自的logo,

並且讓它們成為一個系列,

我非常認真的把它們設計成六個很具象的logo,

結果才發現全部只有我一個人是這樣設計的XD

但是特立獨行的設計並沒有讓我的作品受到青睞,

花了好幾個小時的努力也沒有得到一點點的同情,

哈哈哈…

所以,

「畫得像就等於畫得好」這個觀念絕對是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