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陳奇逸(建立外框).jpg    

這是我最近完成「視覺傳達設計」的作業,

目標是完成個人的海報設計。

 

我把腦袋裡長出來的世界,

比喻成想像力。

這張和我去年這個時候隨手畫的圖鴉很像,

所以應該算是那張圖鴉的延伸。

 

草錄色是我最近比較喜歡用的顏色,

說不定這幾天,

我的部落格就會來個大改版,

把整個色調都變成草綠色的。

 

最近因為要準備兩個檢定,

再加上課程過了一半,

每個科目的作業也越來越吃重,

也因此每個作業所能投入的心力也就越來越少了。

 

自己都覺得作品的品質有越來越往下走的趨勢,

希望自己可以堅持到最後,

把每一個作業都做到最好。

加油!

元氣彈集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姓埋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